•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秋冬两季升降平台的使用与维护

一、由于天气变冷,根据“热胀冷缩”原理,液压油冷缩会使升降平台上升下降相对缓慢,速度有所降低,这时需要对升降平台进行预热,将升降机重复操作上升下降,达到对油温的提升,达到快速升降的状态。

 二、使用前对各部位进行检查,特别是对于安装时焊接点、传动连接部位,液压电气等各部位进行检查,再确认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时再进行载货作业。

 三、当天气转冷的时候,液压油在冷空气影响下会导致升降平台升降速度变得很缓慢,不利于货物装卸效率。这时我们需要更换冬季经常使用的32#液压油,在进入冬季前更换,保障升降平台的正常使用,以免液压油温度过低影响使用。

四、在寒冷天气下,为了保证升降平台各部分协调使用,需对动力单元进行检查,也要对液压升降平台的各个运转部位涂抹黄油,确保操作润滑。对于电控箱也要适当保养,防止在寒冷恶劣的天气下损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液压货梯的速度可以调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