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货梯安全操作指导书

液压货梯

1. 任何人严禁进入液压货梯轿内,伴随货梯上行或下降!除非经厂部许可的专业维护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使用货梯. 

2. 操作者必须经培训合格后才可上岗,非经厂部许可的专业人员不可进行维护!  

3. 液压升降货梯严禁超载使用.  

4. 货物必须尽量放在轿内中间位置,放平放稳,做到不偏向轿内任一边,不滑动,不滚动,不倾倒.对重心不稳,松动杂乱的货物,必须先固定好,才可进入货梯.  

5. 货物进入液压货梯,首先人工检查并调整货梯厅门对面的轿内门到最低位置,防止货物掉出货梯,放置好货物后,所有人一定要离开货梯轿厢,先关闭轿内门,厅门,在确保液压货梯门关好后,按下欲到达的楼层按钮.假如没人接应,操作人员可以步行到达指定楼层,接应货物,

严禁随货同行!  

6. 液压货梯平层后,首先按下操作面板上急停开关打开厅门,再手动打开厅门后的轿内门,依次将货物拉出.  

7. 货梯运行前,

一定要保证没人在轿内!轿内门,厅门全部关好! 

8. 货梯上下过程中,操作者要全程监视,不得随意离岗,直到工作结束.  

9. 工作过程中,发现不平层,有异常声响等故障,请立即按下面板上的急停开关,通知生产办安排维修,严禁私自维修!

带病使用! 

10. 货梯工作过程中,严禁断电!若遇停电,工作台静止在空中,请立即通知生产办安排维修.  

11. 工作完毕,轿厢必须处于1楼平层位置,并切断电源,确保安全. 

12. 维修前必须挂警示牌,做好安全防范后,才可工作.  

13. 拆卸所有液压元件时必须先切断电源,对轿厢做好支撑,并卸压后,才可拆卸液压元件!防止轿厢突然下降!意外出现!  

14. 维护人员每月全面检查货梯一次,并对货梯活动部位,导轨油杯,加注润滑油,每年更换一次油罐中的液压油.并检查轴销,轴套,等有无磨损,液压系统是否漏油.




上一篇:液压货梯的速度可以调整吗?
下一篇:高空作业平台安全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