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货梯的油缸的安装方式有何异同?

液压货梯油缸的安装方式有顶升和提升两种型式,顶升与提升不同之处在于油缸放置的方向相反,定性问题,而且便于布置,缺点是油缸的有效使用提升相同的荷载提升式机构的油缸要比顶升式机构大许多。


另外,提升式机构还需要设置一个很强大的支承架。因此,在液压货梯选用顶升式机构还是提升式机构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提升机的工况来选择。一般来说,对于提升载荷大,而且升降高度较小的场合应该选取顶升式机构而对于载荷较小,但升降高度较大的场合选取提升式。依据是顶升式初构为了满足稳定性要求,而使油缸增大的尺寸与提升式,为达到顶升苏力俩同样的有效作用面积,使油缸增大。如果后者大,该选择顶升式机构。


液压货梯


另外,是否便于布置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比如说,在变大,或者海浪高的地方,采用顶升机构就会存在布置上的问题。这时,为了便于布置和防止液压货梯油缸被海浪侵蚀,应该选择提升式结构油扛安装位的确定由于桥的吊点在升降的过程中不是一条直线。因此油缸在升降过程中会发生摆动,所以油缸的两端与其它部件的连接必须是同方句的铰接。另外就是液压货梯油缸的安装方式是采用尾部吊耳式还是中间销轴式或头部销轴式也必须进比较和计算后确定。主要优点是油缸的有效作用面积大,整机安装高度低。缺点是油缸行程较大的话,油缸存在稳定性问题,再就是油缸布置困难。液压货梯提升式机构主要优点是没有稳传安装架的高度士勘口,因此,在落差物大的地方可以考虑用这种形式。头部乍聋油式可使安装加的高度降低,但如果较大时,油缸会因为提升高澎勘丽受力增加,而且提升高度越大,这种增力国溅快,这对油缸的使用是不禾哟,所以太大时,头部销轴式不适用。为了综合考虑安装架的高度和油缸在提升过程中受力的问题,可以考虑中间式的安装方式,安装位置可以根据计算设置在适当的高度上。




上一篇:升降平台液压系统泄露如何处理?
下一篇:液压升降机低温操作时应注意哪些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