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升降台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升降台的使用是很重要的,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在使用升降台的时候要做好以下准备:

一、使用前的准备

1、使用前应对液压升降车进行外观检查,必须确认运转正常,安全可靠时,才能进行工作。

2、检查液压升降车油箱有无漏油现象。

3、检查各管路的连接处,各紧固件及电线接头等是否牢固。

4、检查平台护栏连接是否牢,操作平台栏杆齐全牢靠,操作平台卡口是否牢靠。

二、操作步骤

1、行走操作

行走时应将支腿收回,旋转调节螺杆,使其上升到到可正常行走高度。

2、升降操作

a.将回转支腿转至底座对角线的位置,然后扳转调节螺杆借助水平仪使整机调平(注:水平仪必须保证水平)。调平时不宜将四个行走轮全部离地。

b.在靠墙作业时,可将靠墙面的两支腿平行于墙面放置,以便让平台尽量靠近墙面便于作业。

c.控制系统,合上漏电开关接通电源,电源指示灯(红色指示灯)亮,扳转转换开关置于下控制位置。

d.按控制箱上面的上升按钮  绿色,平台上升,上升到安全卡板高度时,将卡板打开下降升降车,降到安全卡板槽内,将固定平台卡口锁死,升降车在上升到需要高度时松开按钮,则平台停止上升而保压于所需位置。按下降按钮 红色,平台下降,松开按钮则平台停止下降。如在平台上控制时应将转换开关置于上控位置后再操作上升 绿色按钮 或下降 红色 按钮。

三、工作条件

1、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

2、气温在零下10℃至40℃。

3、工作时的风力不大于4级。

4、作业地面应坚实平整,作业过程中地面不得下陷。

5、工作电源电压的允许误差为±10%。

四、注意事项

1、平台起升后整机严禁移动。

2、支腿未支撑调平时严禁作业。

3、严禁在平台上带电作业。

4、在平台升到最大高度时应松开按钮停机,不宜长时间地满负荷运转。

5、在平台上升后如遇突然停电,可少量松动泄油阀门泄油下降。

济南宁端专业制作高空作业平台:液压货梯,升降货梯,升降台等,如有需求请联系:http://www.nrgrandsjj.com/



上一篇:如何保养液压货梯
下一篇:如何挑选合适的升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