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移动式登车桥的优点大家了解吗

  登车桥是用于叉车与货车之间的搭桥设备,方便装卸货物。登车桥分为移动式和固定式。今天我们来聊一聊移动式登车桥的几大优点以及如何选购合适自己的登车桥。

  优点

  1.移动轮采用坚固耐用的实心轮胎,不用充气,配合刹车垫使用,保证作业安全。

  2.桥体上面铺设一层厚齿形防滑网纹钢格板,网眼是扭曲和镂空的,不仅提高了工作的可靠性,而且能防止油脂、污垢、雨水和冰雪的堆积。

  3.坡度小,载车辆上下方便。

  4.方便卸货,稳定性强,维修成本低

  5.只需单人操作,不需动力电源,即可实现货物的安全快速装卸。

  6.用于现场无装卸货平台或需要流动装卸货物的场所。如果物流现场没有装卸货平台,作为补救措施,移动式登车桥是非常适用的方案之一

  如何选购:

  1.平时主要装卸一些什么货物,货物的重量和体积是多少?作业的频繁程度和利用率?

  2.安装场合尺寸是多少?

  3.货台离地高度差有多少?平常进出的货车车厢高度大概都是在哪个范围?

  在选购登车桥时,首先要对起重量、工作频繁的程度、使用场地、额定起重量、以及售后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以上所述就是移动式登车桥的优点和如何选购,希望本文的讲解对大家有所帮助。了解更多相关知识的,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上一篇:杂物电梯紧急救援方法是什么
下一篇:移动式登车桥的好处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