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电梯​时需要注意哪些卫生和安全

  在生活中也是有很多的,它可以让我们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那么我们在使用传菜电梯时需要注意哪些卫生和安全呢?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

  1、运行故障保护功能:机器都会出现故障,这也是人们为之头疼的一件事情,因为需要花费人力物力财力去维修去替换。但是只要能让机器的故障降到最低甚至为零,就可以省去这些财力资源。而传菜电梯就有这种运行故障保护功能,意思就是在超出正常运行时间10秒内,电梯就会停止运行,可以防止烧坏电机。

  2、层楼显示功能:现代经济发展如此快,酒店、餐厅也是越来越豪华,由以前的单层转换成现在的多层经营。为了适应酒店的需要,这种电梯现今都具有层楼显示功能,使九点多饿管理安全又方便,并且不容易出错。

  3、呼梯应答、蜂鸣提示功能:如若没有提示功能,在传菜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错过或者是错拿的情况,但是这种电梯在按下呼梯按钮后,被呼梯层按钮数字指示灯亮,到达后指示灯灭。到站后,会有蜂鸣提示。

  传菜电梯的功能很多,就不一一为大家介绍了。现在的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大家都很担心,确实,只有卫生和安全得。




上一篇:移动式登车桥的六大优点
下一篇:传菜电梯与升降机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