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电梯轿厢卡住的情况如何解决

  尽管轿厢中有一个内门,但为方便起见,有时操作员无需封闭内门就可以开始操作,传菜电梯偶尔也会有轿厢卡住的情况,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传菜电梯轿厢卡住的情况如何解决。

  首先去顶层打开配电箱,在配电箱的顶部,有三个接触器。尽左面的一个是主接触器,中心的一个是电梯轿厢向上接触器,尽右边的一个是轿厢向下接触器。

  假如轿车在向上行进时被卡住,则意味着左手按下主接触器,右手按下右侧的接触器。留意右手的寸动,按压和开释,直到轿车回来其原始方位,然后将货品彻底放入轿车中进行操作。

  假如轿车在向下行进时被卡住,则意味着左手按下主接触器,而右手按下中心接触器,中心接触器也在微动。按下并开释它,直到轿车回来其原始方位,放好货品,然后再次操作。




上一篇:厨房传菜电梯选择方式
下一篇:传菜电梯安全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