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电梯验收哪些内容

  传菜电梯属于特种设备安装项目,设备进场必须进行验收,参加安装施工和质量验收人员应具备相应的资格,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传菜电梯验收哪些内容。

  1、检查表面的美观和传菜电梯运行的稳定性,平层精度的准确性。

  2、检查厅、轿门漆皮是否完整,有无碰坏。

  3、检查轿厢壁是否平宜;检查操纵盘和轿厢内层楼信号灯盒盖是否与轿厢壁靠符。

  4、检查每层的信号指示灯盒盖和呼叫按钮盒差是否与墙壁或门套靠讯位置是否平正。

  5、检查传菜电梯井道、轿厢顶和机器房的管线是否整齐合理。

  7、检查传菜电梯启动、运行、缓速、制动的舒服感。

  8、检查本梯的安全保护装置是否灵敏可靠。

  9、检查轿、厅门。地坎的间隙及水平和平行度。

  10、检查轿门开关门刀和吃进厅门开关门小康轮的距离以及与厅门地坎的间隙。

  11、检查厅、矫门全开后与门套和安全靴的平行、垂直及间隙是否一致检查当8T厢开列最高层楼平层时,对重底面与缓冲器顶面的距离。

  12、检查当轿厢开到最低层楼平层时,电缆随线的弯曲度和其最低点与梯井底坑地面的距离。

  13、检查曳引绳头浇铸的是否符合要求,每报曳引绳的承受拉力是否一致。6、检查开关门时的噪音大小。




上一篇:消防电梯与传菜电梯的区别
下一篇:传菜电梯轿厢内壁清洁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