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怎么调节传菜电梯液压系统

  传菜电梯在工作运行的时候一般都是靠开关来进行操作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太知道怎么调节液压系统,下面传菜电梯教大家怎么调节液压系统。

  变速箱,变速箱,外部升降平台啮合齿轮等,各部分和液压油的润滑按照固定液压升降货梯制造商的润滑台的要求进行。有必要检查每个部件的钢丝绳是否有断线和松现象。

  吊链钢丝绳的维护应严格按照GB5144-85的规定进行,经常检查各部位的连接情况,如有松动应拧紧,当本体受压时,应检查本体连接螺栓的紧固情况,所有连接轻微的轴都有开口销,需充分打开。

  经常检查液压升降货梯的运行是否正常,无噪声。如果发现故障,必须及时拆卸、安装、拆卸和调整旋转机构。需要注意的是,旋转机构的减速器的线平行于齿轮线,接合表面不小于70,并且啮合间隙应适合。

  务必检查所有电线和电缆是否损坏,及时修整和更换损坏的部件。如果电机过热,请及时停止,故障排除后继续运行,电机轴承应充分润滑,刷子的所有部件,接触面应保持清洁,并应调整电刷压力,以便接触面积不小于50.移动液压升降货梯厂家的控制箱和配电箱始终保持清洁,及时清洁电气设备上的灰尘。触点打开和关闭可靠,接触弧应及时抛光。




上一篇:传菜电梯抖动时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传菜电梯强行工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