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电梯强行工作的问题

  传菜电梯在传菜的时候是比较快捷安全的,但是如果我们在强行的工作下,就会有影响,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传菜电梯强行工作的问题。

  一般说来,传菜电梯带有内门。有些顾客不愿意使用内开门来省钱,这会增加操作的不安全性。尽管有一扇内门,但为了节省时间,有些工人没有关闭内门就开始工作。对工人们来说,把货物完全放进车里是没问题的。有时候它们并没有确定自己的方位。有些货物还没出货,他们就关上了外门,开始运转。

  电梯一开动,就会引起轿厢的拥挤。此时,应立即打开应急停止开关,以停止电梯的运行。此时,将采用强制措施。先到电梯顶楼,打开配电箱,你会看到三个接触器。左手按压左边的接触器,然后右手按压中间或右边的接触器,但是要注意点动,按压和松开接触器,电梯运行,这是必须的。

  中央接触器为轿厢升降,右侧接触器为轿厢下降。上面是文本,请注意操作。假使升降机升起来并卡死了,你就让它下降,回到原来的位置,把货物放好,继续运行。假设车降下来卡住了,你就能让车上升,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工作。别忘了把急停开关调到工作状态,否则就不能运行了。




上一篇:怎么调节传菜电梯液压系统
下一篇:酒店的传菜梯使用有什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