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梯的钢丝绳会断吗?

  钢丝绳是用于传菜电梯,传菜电梯才能运行的,配有四根以上的钢丝绳,那么传菜梯的钢丝绳会断吗?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

  1、因润滑不良或润滑系统故障,可使部件传动部位发热烧坏,并抱轴,使滚筒或滑块部位损坏,使零件停机维修。

  2、因未开展日常检查维护,未及时发现传动部件、滚动件、滑动件等部件的磨损程度及磨损情况,未能根据各机件的磨损程度进行正确修复,导致零件损坏,被迫停机维修。

  3、电梯在运转过程中因振动引起的紧固螺栓松动,使零件产生位移,失去原有的精度,而不能及时修复,导致机件被磨、碰、撞坏,被迫停止修理。

  4、电梯轿厢因电梯平衡系数与标准相差过大而导致过载电梯轿厢蹲底或冲顶,冲顶时限速器和安全钳动作迫使电梯停机等待修理。

  传菜梯的绳索为电梯专用绳索,国家有特殊规定和要求。除了承担电梯轿厢及升降机的载重外,还考虑到了牵引力的大小,因此其抗拉强度比电梯的载重要大得多,其安全系数均在12以上,通常电梯的升降机都配有四根以上的牵引绳,一般情况下,电梯的牵引绳不会同时断裂。升降机的安全系数较高,如发现有断股现象,该升降机将停止运行,待更换后才能投入使用。




上一篇:导致传菜电梯颤动原因
下一篇:传菜电梯​如何除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