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如何正确检测传菜电梯

  我们在使用传菜电梯运行前,都是需要检查的,以防万一,出现事故,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下如何正确检测传菜电梯。

  外部检查是观察钢丝绳表面的腐蚀、变形等外部缺陷,用游标卡尺测量钢丝绳的缩径来测试钢丝绳的磨损程度,并目视检查钢丝绳的可见断丝数是否超过报废标准。

  对使用中的铜钢丝绳的检验和报废经验表明,钢丝绳的内部损伤主要是由腐蚀和正常疲劳引起的,是造成许多钢丝绳失效的主要原因。通常的外部检查不能发现钢丝绳内部损伤的程度,甚至到了即将断裂的程度,因此对钢丝绳进行内部检测是非常必要的。

  传统的内检测方法是:在100~200 mm间距的钢丝绳上夹紧两个合适大小的夹具,在钢丝绳扭转方向相反的方向对夹具施加力,将钢丝绳芯上的外绳股分散,然后用探头清除钢丝绳上的碎屑,并进行观察。




上一篇:传菜电梯​如何除锈呢?
下一篇:传菜电梯防风险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