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平台市场有多大的占有率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呈现出一片不景气的状态,鲜有不衰退的领域,然而与整体情况相反的是,高空作业设备这一细分领域缺正以每年15%左右的速度高速增长。 这实在很令人好奇,这究竟是一块怎样的市场,能够在惨淡的大背景下逆势突围?事实上高空作业车并非什么新鲜事物,它又名升降车,拥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安全可靠外形美观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多种高空作业领域。


  在中国当前大多数建筑都是用混凝土工艺建设。混凝土工艺建造的建筑一般都需要使用脚手架作为支撑工具 ,在做完基础后还需要拆掉脚手架成本非常高,所以考虑成本和安全性,很多汽车、化工、电子。食品、烟草制药等领域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空间,另外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就是公共设施如体育场馆、公园和学校等。


  美国的液压平台占市场设备总量50%,而日本站到605.相比之下,中国平台行业市场占有率微乎甚微。随着社会发展和意识转变,影响高空作业平台发展的不利因素将不断消除,高空作业平台的市场必将越来越成熟。




上一篇:液压升降台操作步骤(图文)
下一篇:液压升降平台的滤油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