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室外升降机的维护及除锈知识普及

对于长期放置在室外的升降货梯来说,因为经常受到风吹日晒雨淋的摧残,所以也是非常容易生锈的,针对这样的情况,尤其是上货使用的升降货梯的锈,如果不能及时进行处理的话,长期存在也是会加速设备的老化的,这样对设备的使用寿命也是会有很大的缩减。那么怎么样才可以有效地除锈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如何防止除锈。

 在生产的时候就先要打磨干净,之后再涂上一些防锈漆以及工业用漆,这样进行多层的保护,这样才可以起到防锈的效果。

 但是由于升降货梯本来就是用钢材做成的,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由于摩擦或者是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也是会出现生锈的现象的。那么这个时候的锈又要怎么样除去呢?

 针对机械除漆的方法有很多,可以使用机械除漆的装置或者是除锈剂等。除锈剂主要就是利用了化学反应,使用除锈剂的有点就是速度快而且效率也很高,但是最大的也是最明显的一个缺点就是,当升降货梯需要除锈的部位较多的时候除锈的成本就会大大地增加。而机械除锈和除锈剂则正好是相反的,机械除锈主要就是针对钢板、钢材等大型的一些钢结构,机械除锈的有点是成本比较低,对设备没有腐蚀,不但可以除锈也可以将设备表面的毛刺、杂物等一并出去。但是缺点就是比除锈器的速度慢。

 济南宁瑞生产的升降货梯,常规情况下在生产时会有两遍底漆的喷涂,外加两遍外漆的喷涂,基础的四层油漆,用的是安全环保的立邦漆,特殊情况特殊出来,如提前得知客户现场的使用环境为潮湿型气候,或者多雨天气,会增加一下防锈措施。




上一篇:电动葫芦货梯和液压货梯的区别?
下一篇:导轨式液压升降平台使用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