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生活中常见的升降货梯的形式有哪些

  1.升降货梯段净宽不应小于1.1m。6层及6层以下时,一侧设栏杆可不小于1m(梯段净宽指墙面到扶手中心线的水平距离)。


  2.货梯踏步宽不小于0.26m,高不大于0.175m。扶手高度不小于0.9m。升降货梯水平段栏杆长度大于0.5m时,扶手高度不应小于1.05m。货梯栏杆垂直杆件间净空不应大于0.1lm。货梯井净宽大于0.11m时,必须采取防止儿童攀滑的措施。

  3.货梯平台净宽不应小于梯段净宽,且不得小于1.2m。升降货梯平台的结构下缘至人行通道的升降货梯垂直高度不应低于2m。住宅入口室内地坪应高于室外地坪不少于0.1m。

  4.7层及7层以上住宅或最高住户人口楼面距底层室内地面高度16m以上住宅必须设置电梯。当中间层有直通室外的出口时,层数由该层算起。顶层为跃层时作1层计。

  5.12层及12层以上住宅应设不少于2台电梯,其中一台宜为可容纳担架的电梯。

  6.高层住宅电梯宜每层设站。非每层设站时,不设站层数不应超过两层。塔式和通廊式高层住宅电梯宜成组集中布置。单元式高层住宅每单元只设一部电梯时应采用联系廊联通。

  7.升降货梯候梯厅深度不应小于最大轿厢深度,且不得小于1.5m。




上一篇:液压货梯的安装问题
下一篇:液压货梯安全性能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