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移动式登车桥的保养要点是什么呢



  移动式登车桥是与叉车配合使用的货物装卸辅助设备,让我们装卸货物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但是大家有没有关注过对它的保养工作呢?下面就给大家说下保养移动式登车桥要点吧。

  1、对升降机的制动器,应经常进行检查,主要的,是看其间隙是否合适,以及一些其它方面等,从而,来保证其使用上的灵活和可靠。此外,在制动器摩擦面上,要检查是否有污物,有的话,应及时清除干净。

  2、对移动登车桥的润滑部分,要按照规定要求进行润滑,而且,是应该有故到全面和充分,不能有遗漏的地方。不过,润滑油的量,也不宜过多,因为,过多也会产生问题的。

  3、升降机中的钢丝绳,应经常检查有无松股,以及断丝等现象问题,因为其使用是比较频繁的,而且,也是一重要部件,所以在检查上,不能有半点马虎,以免影响到升降机的正常使用。

  4、对于移动登车桥的连接部位,应进行仔细检查,是否有松动等现象,比如连接螺栓,如果有的话,应及时紧固。此外,对于所有的连接稍轴,都应该有开口销,并且 ,要充分张开,这样才行。

  5、升降机中的各个机构,检查其运转是否正常,有无噪音等故障问题,有的话,应及时处理解决。移动登车桥中所有的电线及电缆等,要检查有无破损或损坏,有的话,及时包扎处理,或者是更换新的。

  以上所述就是移动式登车桥的保养要点,希望本文的讲解对大家有所帮助。了解更多相关知识的,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上一篇:登车桥的种类和用途
下一篇:固定式登车桥的五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