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可牵引移动式登车桥产品特点介绍



  大家都知道登车桥一般分为:固定式登车桥,移动式登车桥,台边式登车桥这几种,但是呢还有一种可牵引移动式登车桥用的也非常多,那大家知道可牵引移动式登车桥的产品特点吗?

  可牵引式移动式登车桥是一种可以利用通过叉车、牵引车等牵引的一种移动式登车桥,是结合平板拖车牵引架技术研制而成,前段加可向两侧旋转重型万向轮及可拆卸牵引杆,在需要移动时可以将万向轮旋转至下端装上牵引杆,可简单方便的实现牵引移动。

  产品特点:

  登车桥前端配置行走万向轮机构及牵引机构,登车桥移动异常方便;

  主梁采用国标高强度25#型钢,质量稳定可靠;

  加长的上平台长度,叉车作业时有足够空间调整装卸货角度,防止溜坡现象产生,操作更加安全;

  采用大吨位支腿及两个辅助支腿,支承能力强,车桥稳固耐用;

  前桥采用一体式设计;

  桥面部分设置防滑网状,具有很好的防滑功能;

  车桥设计结构紧凑、牢固,防止动载荷后产生车桥变弄现象;

  载荷:6~12吨。

  以上所述就是可牵引移动式登车桥的产品特点,希望本文的讲解对大家有所帮助。了解更多相关知识的,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上一篇:移动式登车桥产品的特点
下一篇:了解登车桥的分类和用途才能更好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