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了解登车桥的分类和用途才能更好的使用

  登车桥是用于叉车与货车之间的搭桥设备,使用登车桥是为了方便装卸货物。接下来就由济南宁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客服人员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登车桥的分类与用途。

  登车桥的种类

  1、移动式登车桥

  2、嵌入式登车桥

  3、固定式登车桥

  4、台边式登车桥

  登车桥的用途

  1、移动式登车桥,主要是用于现场无装卸货平台或需要流动装卸货物的场所。

  2、嵌入式登车桥:是指嵌入装卸货操作平台中的登车桥,安装好的登车桥主板面与装卸货操作平台的上平面呈水平。

  3、固定式登车桥,固定式登车桥是实现货物快速装卸的专用辅助设备,它的高度调节功能使用货车与库房的货台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叉车等搬驶及货车内部进行货物的批量装卸,仅需单人作业,即可实现货物的快速装卸。这可是四川登车桥中一个很不错的!

  4、台边式登车桥:无须在装卸货操作平台上开挖或是预留坑位,对建筑结构基本无改动。

  以上所述就是登车桥的种类和各个种类的用途,希望本文的讲解对大家有所帮助。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上一篇:可牵引移动式登车桥产品特点介绍
下一篇:安装传菜电梯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