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在使用传菜电梯的过程当中,稳定性是所有客户最关心的问题,稳定性不够,就会给用户运行的食物或货物带来损伤,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传菜电梯的稳定性。

  由于在食堂工作,和食堂的环境有关,上菜,传菜,不能有丝毫的掉落,否则会造成对客户的不满意,如何必免这种事故的发生,就要看传菜电梯在运行过程当中稳不稳定,如果不稳定就要有遥摆,一旦有遥摆肯定就会影响货物。

  当我们在操作过程当中,一旦发现这种情况出现的话,就应该立即停此使用电梯,并检测是否出事故障,或是什么原因,找出原因后就要进行故障维修,或马上向上级部门报告,也可以打电话给专业维修人员过来排除故障,才能再次使用,否则会造成公司财物损失,工作效率变慢等事情。




上一篇:传菜电梯的液压泵站有哪些元部件
下一篇:窗口式传菜电梯和落地式传菜电梯各自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