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高空作业机械的市场需求与新兴的租赁市场

  高空作业机械自1978年以来,发展速度很快,使用范围遍布各行各业,对社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如今伴随着市场的需求,高空作业机械的种类和功能上都有很大的进步与改善。

  记得“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设备博览会”展示了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Genie旗下的多款“明星产品”——GS-3246剪型高空作业平台、Z-45/25 RT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和AWP超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等将悉数

登场室外B2展区。

  Genie GS -3246剪型高空作业平台作为拥挤空间内仍可灵活操作的理想机型,在拥挤的建筑工地,电梯和狭窄通道内均可操作,是提高工地生产力和生产效率的最优解决方案。 

  Genie Z -45/25 RT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能提供向上向下跨越的多方位定位功能,并有最佳的伸展能力。是户外建筑和工业应用的理想工具。

  Genie AWP 超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能在数秒内设置完毕,有效提高工地工作效率,其耐用、轻型的设计以及紧凑的尺寸是租赁业、轻型建筑业和保养维修业的的完美选择。

  这些高空作业机械功能强大,相对的价格也很昂贵,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能拥有的,这样设备租赁市场悄然而生:

经过调查对于中国高空作业机械市场,高空作业机械设备租赁才刚起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发展放缓,部分企业将不得不控制内部成本,开始考虑租赁。所以,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的租赁市场潜力巨大。”

  众多客户获益设备租赁毋庸置疑,并不是每个客户都适合设备租赁,如果项目中使用高空作业平台的频率高、周期长,那么更适合直接采购设备的方式。但如果是使用周期短、有较大资金压力的客户,就可以考虑向租赁公司租赁高空作业平台使用。

  让我们一起见证行业发展的道路!伴随着社会的发展,相信未来市场一定会有巨大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高空作业车的发展态势与作业方向
下一篇: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市场正处于爆发式增长前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