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国内外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展望

  一、     国内市场需求

从工程机械结构升级和全球高端装备制造的转移趋势来看,我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在“十二五”期间前景广阔;同时,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城市化进程的深入,也使得高空作业平台将面临巨大的市场需求。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被列为“十二五”期间重点支持研发生产的新产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建筑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也要求“十二五”期间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好转,到2015年,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比2010年下降11%以上,鼓励有能力的企业进一步提高施工机械化水平。这都对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发展形成了有力推动。

 

  1. 二、     国外市场需求

除了我国国内市场的飞速发展,国际市场上发达国家的高空作业平台消费需求也依然强劲。尤其是美国和欧洲市场的规模非常庞大,在全球占主导地位。原因在于两点,第一是这些国家和地区有严格的安全生产法规要求,使得高空作业平台的使用成为各种施工场所的首选;第二,美国和欧洲有成熟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巨大的租赁设备保有量,每年都形成了稳定的用以替换退役设备的更新需求。IPAF专家表示,以设备数量计算,美国和欧洲市场上每年的销售规模占全球75%以上,在不出现重大宏观经济冲击的情况下,预计2012-2015年间,美国和欧洲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销售规模至少保持每年5%的增速。





上一篇: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市场正处于爆发式增长前夜
下一篇: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