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影响液压升降机运行速度的几个要点

 现在的高层建筑越来越多,高空运输工作也越来越多,给施工带来了不便。所以一些升降平台得到了快速发展,其中液压升降机操作简单,使用安全,价格实惠等,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与发展。今天和大家了解一下影响液压升降机运行速度的几个要点。

  一、液压式升降机油缸液压油流量,可以通过调整马达速度或电液比例阀来调整液压油流量.

  二、液压式升降机油缸尺寸,在满足设计要求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减小油缸尺寸.油缸尺寸越小,上升速度越快.

  三、液压式升降机液压油管的长度,液压油管越长,上升时间也就越长.因此在安装时,在设计允许范围内要尽可能的减小油管的长度.

  溢流阀是保护液压系统,防止过压损坏液压系统的设置,所以当液压升降机出现速度变慢时,尽量不要调整溢流阀。如果遇到什么技术还可以向我们咨询,我们的技术部门会为您解答。




上一篇:近年我国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市场需求量猛增
下一篇:液压升降货梯的简介和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