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货梯的使用优势有哪些

货梯在生活中使用非常广泛常常用于:工厂、仓库、购物中心、酒店、机场、车站等地方,那么液压电梯和无机房货梯的优势有哪些呢?

液压电梯土建优势

(1)液压电梯采用布置最灵活的侧置式机房(距井道10米范围内),无需设置占地面积较大、土建要求较高、工程造价较高及影响建筑结构和外观的传统上置式机房。

(2)液压电梯特殊顶层最低3.3米、其余楼层最低2.5米即可安装。

(3)液压电梯不设置对重装置,提高井道面积利用率,轿厢可做到更大。

(4)液压电梯运行时轿厢自重及载荷等垂直负荷均通过油缸直接作用于底坑地基上,对井道墙体及顶部的强度要求比较低,纯砖结构或砖混结构井道即可。

(5)液压电梯可提供国内多年经验的一体钢结构式井道,外封优质双面夹心彩钢板,用户只需提供底坑及安装空间,就能享受到便捷、迅速、安全的一体化式的液压电梯及相关服务。

无机房货梯

无机房货梯,采用与世界同步的紧凑型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和苗条型控制柜,无需机房,在节约建筑空间的同时,节省建筑成本,同时提高货物运输的性能和品质。与同等载重量的有机房货梯相比,节约电能30%,节约建筑面积10%。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厂、仓库、购物中心和图书馆等。

1、优越性能:适用工厂、生产线、仓库、商场、购物中心、展览馆等场所

2、环保优势:无齿轮永磁同步主机,免润滑设计,无需频繁更换机油

3、宁静运行:无齿轮同步传动,噪音和振动大为改善

4、节能优势:启动电流小,传动效率高,与传统曳引机相比,直接省电30%

5、节省空间:永磁同步主机重量轻,结构紧凑,尺寸小,有效利用井道空间

6、大吨位载重:最大载重可达3000公斤,轻松解决您垂直运输货物的难题

更多货梯知识请关注升降平台:http://www.nrgrandsjj.com/



上一篇:液压升降货梯的简介和用途
下一篇:自行式升降机的使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