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使用餐梯有什么要注意的

  说起电梯,大家可能知道乘客电梯,手扶电梯。而对于餐梯大家或许知之甚少。餐梯是适用于大型酒店厨房、餐厅、工厂等等这些地方,用途广泛。餐梯一般可分为窗台式(窗口式)及落地式(推车式)两种。下面就给大家说下使用餐梯有什么要注意的。

  1、对于餐梯来说,最重要最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是关于严禁超载运行,货物的重量应小于规定的载重量。

  2、取出货物后应随手关好厅门,直到呼梯面板上开门灯或占用灯灭为止,以保证该餐梯在其他层站能被正常使用,任一厅门未关好时餐梯均不能正常运行,这一点不仅仅是用于餐梯,还有很多的传菜电梯以及餐厅电梯,食堂货梯,载货电梯,升降梯等等这些电梯的使用也是需要注意这一点的。

  3、餐梯不停在该层时,厅门机械锁将自动锁闭,且无法开门。除维修外不允许以任何方式让厅门打开,严禁将厅门安全开关短接,开着厅门让餐梯运行。

  4、如发现餐梯开着厅门可以运行应立即停止使用,关闭该餐梯总电源和所有厅门且及时报修。

  5、餐梯、传菜电梯只适用于货物的运载。严禁载人运行。

  6、最重要的是要知道餐梯是每半年需检修一次,这样才可以确保餐梯的使用正常以及安全。

  以上所述就是在使用餐梯要注意什么,希望本文的讲解对大家有所帮助。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上一篇:餐梯遇到故障后该如何解决
下一篇:如何安全的使用餐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