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机液压油有几种?各有什么特点?

液压升降机液压油有几种?各有什么特点?
    答:作为液压升降机液压传动的工作介质有石油基的液压油、合成液压油(如烷基硅烷、双脂、聚烷基乙二醉等)、水溶性液压油和不燃性液压油四种。
    液压系统中实际使用的既有代用的润淆油,也有专用的液压油。机床液压油、精密机床液压一导轨油、航空液压油、稠化液压油等,都属于专用液压油。这些油的性能较好,但价格较贵,因此多用于比较特殊的液压系统。
    一般的液压升降机液压系统也有用润滑油作工作介质的,用得较多的有10号和20号普通机械油,8号荣油机油,22号和30号汽轮机油。
    液压升降机液压传动用的液压油,采用深度脱蜡和深度精制的矿物油作为基油,加入抗氧化、抗磨损、抗泡沫和防锈等添加剂调和而成。国产机床液压传动用的液压油,根据粘度的大小分为20号、30号和40号三种。这三种液压油具有较好的抗氧化、抗磨损、抗泡沫和.防锈蚀性能,粘度指数也比较高,在冬夏季气温变化较大的情况下不需换油。实验和使用情况表明,用这类油,油箱温升较小、油泥等沉淀物较少、传动平稳、使用性能比过去用的机械油好。过去在液压升降机液压系统中使用较多的是普通机械油,因脱蜡和精制深度不够,血未添加抗氧化、抗磨损、防锈蚀等添加剂,氧化稳定性瘫滑性能都较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液压升降机安全技术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