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机安全技术要点

(1)液压起重机在现场安装完毕后。必须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按规定对起重盆限制器 等安全装置的性能进行试验,以保证塔式起重机安全运行。 

(2)在高层建筑施工过程中发生的液压召重机机毁人亡的严重安全事故,多是由于 顶升接高和拆卸塔式起重机违章操作而造成的.因此要加强对司机和有关操作人员进行 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并严禁在顶升接高过程中进行转臂;禁止把头伸入顶升套架中探望; 在拆卸和降落塔身时,必须随着落塔进度,逐层拆除塔身的附着锚固系统。 

(3)当多台液压起重机围绕同一工程项目施工时.两相邻液压起重机相近部位间的 安全操作距离为5 m,如液压起重机上装有完普的防止互摘装置,则此项安全操作距离允 许绷减2 m.



上一篇:液压升降机液压油有几种?各有什么特点?
下一篇:液压升降机液压系统问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