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超载对液压货梯有哪些危害?

 超载对液压货梯有哪些危害?液压货梯厂家在设计升降货梯的额定载重时,实际载重往往标注的载重要重一点。这是为了让升降设备更好的作业,防止出载重超出而出现故障,但设备的使用者在使用后,有时为了时间或效率等原因使设备超载。虽然液压设备的安全系数很高,不会出现危险,但会给您的设备造成一些故障。

 导轨式液压货梯载重量的大小,对液压货梯的损耗和故障率有着绝对的正比,载重量较大的话,对零部件的磨损较多,载重量越大也就磨损越多,当导轨式电动液压货梯零件的负荷载重超标时,磨损就会加剧或变成故障。在载重量较稳定的情况下,液压货梯设备部件之间的磨损要小,对应的产生的故障要少。

 液压货梯的动力系统在不稳定的或超载的情况下工作,油缸磨损,轴销,滚轮之间的磨损要大出2.5倍,设备的故障率明显增加.导轨式升降机保持额定载重动力系统无故障,使用期延长.

 在做升降作业时,尽量保持液压货梯设备的载重量均匀,平稳的载重对设备也很重要。防止设备载重后忽上忽下,正常的作业是可以的,但不可乱按设备的上下按钮。

 作为液压货梯的使用者,在遵守设备的日常点检,使设备随时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才能更好的为您服务。若发现异常要及时的处理,设备的零件部如发现松动一定紧固。液压升降货梯设备需要爱惜才能为您工作效力。




上一篇:如何组成液压机械升降机
下一篇:升降货梯的选择要看哪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