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电梯监控布线技巧和规格要求

  对于传菜电梯这样的复杂的环境,传菜电梯内也必须需要加装了摄像系统,接下来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下传菜电梯监控布线技巧和规格要求。

  1.视频电缆从传菜电梯竖井出来的方向选择:抱负的选择应在竖井的中间,因为竖井中随附的视频电缆的长度仅是竖井深度的一半多一点,最短,自然引入引起的干扰也最小。但是在工程中,这种出线要求只能根据实际情况来实现,在实际工程中不一定是允许的。

  2.过去,在不了解原理的情况下,大多数引出线与其他附带的电缆一起从电缆井的顶部或底部引出。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到只要电缆的一半在运行,另一半仅是固定的扩展和连接,我们称此部分为“固定电缆”。这提供了一种可能性:一半的移动电缆只能与其他的移动电缆绑在一起,而另一半的固定的电缆可以选择一种方法,将视频电缆从随附的电缆上引开。在传菜电梯井中,您可以将视频电缆垂直靠近井壁布线,并将电缆的这一部分穿过金属管或金属槽,以屏蔽干扰对电缆这部分的影响。它更有用。

  3.将活动部件的视频电缆与其他活动电缆捆扎在一起时,设计人员应充分了解其他活动电缆的结构和分布。捆扎时,视频电缆应尽可能远离高电流,高频率的电缆,并靠近低电流,低频率的电缆。在这里,即使选择1厘米,尺寸也应至少等于由于干扰而产生的距离。

  4.摄像机金属外壳,NC头外壳和同轴电缆外导体等视频信号的“地”应与传菜电梯轿厢和导轨绝缘,安装摄像机时应特别注意。摄像机电源应首选集中式直流电源模式,然后选择汽车照明电源代替电源。电源,控制和其他监视电缆应屏蔽,以免干扰信号泄漏。

  5.从传菜电梯井出口到控制中心的视频电缆应穿过金属管或金属槽,以屏蔽环境干扰对电缆这部分的影响。注意该部分的屏蔽层和传菜电梯井的屏蔽层,并进行良好的电气连接。




上一篇:传菜电梯在餐饮领域的销售量如何
下一篇:传菜梯特点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