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平台的使用规范

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使用频率比较高,零件的磨损消耗也相对的较高,在日常的使用中要加强维护工作,合理科学的日常保养维护,坚持不懈的定期保养,只有日常工作做到位。才能减少故障率,只有做好液压升降平台的维护工作,才能有效的减少故障的发生。

一、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的月维护

1、定期清理设备关键部位的油污。在摩擦面上,不应有污物存在,遇有污物必须用汽油或稀料洗掉。

2、保证关键部位的润滑。各部分的润滑以及液压油均按润滑表中的要求进行。

3、巡查液压油的油质和油位。在升降机全程升起时,如发现液压油变暗、发粘或者有砂砾等异物,应及时更换。

4、每班工作前及工作后应有相关人员对产品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应及时联系维修人员排除故障。

5、巡查各部钢丝绳(由钢丝、绳芯及润滑脂组成)有无断丝和松股现象。升降机在工作中不准移动或调整底座;在滑轨式升降平台中钢丝绳起着重要的作用,如超过有关规定必须立即换新。钢丝绳的维护维护应严格按GB5144-85规定。

6、经常巡查各部的连接情况,如有松动应予拧紧。升降平台升降系统,是靠液压驱动,故被称作液压升降平台。机体连接螺栓(组成:头部和螺杆组成)应在机体受压时检查松紧度。

7、在机器的各个轴承部位均加注一些润滑油,增加升降平台轴承使用周期。

二、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的年维护

1、把液压油放掉,拧紧接头取出油过滤器,洗清后,用压缩空气清理干净,然后放回油箱,换上新油,并连接好管路。

2、巡查升降机所有的液压管道和接头。管道不能有破损,接头不能有松动,必须将所有接头拧紧。

3、卸下并拆开高起升搬运车下面的下降阀,用压缩空气将柱塞吹净,然后装入,重新安上。

更多液压货梯的使用规范请关注:http://www.nrgrandsjj.com/



上一篇:液压货梯的使用规范是什么?
下一篇:夏季使用高空作业平台应该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