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三种升降机的区别是什么

升降机是属于高空作业平台,不过根据环境不同,用的升降机平台也是不同的,升降机平台主要的分类是移动式升降机、固定式升降机、壁挂式升降机、自行式升降机、车载式升降机、伸缩式升降机的七大类,今天高空作业平台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升降机平台的分类吧。

1、自行式升降机

该升降机顾名思义就是自己行走的升降机,可以自己转动驱向功能的,完全是不需要人力的牵引的,而且也是不需要任何的电源的,移动起来非常方便,并且该升降机在任何的工作状态下都是可以自由的行走,可以进行调速的,可以快速行走和慢速行走的,因此移动灵活和方便,这样就会使高空作业方便、效率高,主要是用于车站、码头、商场等的范围较大的场所。

2、牵引式升降机

该升降机是使用汽车或者拖车牵引的救援的,移动起来是非常迅速的、结构也是紧凑,该升降机采用的是优质钢材,强度是非常高的,但是重量较轻,并且使用起来可以360度的旋转作业,也是具有伸缩臂的。 

3、伸缩式升降机

该升降机主要是结合四轮移动式或者车载式定制而进行作业的,该升降机平台在高空作业的时候可以自由的伸缩作业的,不受局限现制,作业起来方便。

升降机主要用途就是救援和装修的,用的范围也是广阔的,不管是高层还是室内室外等地方都是可以使用的。

更多升降机的使用规则和规范请关注:http://www.nrgrandsjj.com/



上一篇:高空作业平台的使用优势
下一篇:无机房货梯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