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我们使用的升降平台如何发热应该怎么办

升降平台这类机械这种设备,如果发热发烫一定要查询是正常情况还是属于设备过热出现的故障,那么升降平台过热应该如何处理呢?

1、超载运行,液压升降机在超载情况下会对油缸及电机造成沉重负担,久之运行,很容易造成机身温度偏高,应及时卸载,控制在额定载荷范围内。
2、铝材间卡住或摩擦力过大,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多是铝材间进入杂物,应当进行清理。
3、油缸或电机损坏,作为移动式升降机的核心部分,出现温度过高,这是必须检查的。
4、烈日下暴晒加之频繁工作,要掌握好时间,间歇性工作,在夏季连续性工作,由于散热不及时,容易烧坏电机。
更多升降平台的使用规范和操作请关注我们官网:http://www.nrgrandsjj.com/



上一篇:如何选购升降平台?
下一篇:如何保护液压货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