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平台受欢迎的原因

高空作业时比较危险的,再早些年没有高空作业平台时,时常听闻新闻中有有人因为高空作业失去性命的,而如今各类高空作业平台、液压升降平台的出现,我们使用者只需要轻轻一按按钮,瞬时间便可升至数十米的高空,在高空作业领域,液压升降机可谓是登高的‘先进武器’,为什么液压货梯这么受欢迎呢?

1、污染小

液压升降机较其他登高设备相比,更环保。零排放、噪音小,这无疑顺应了当今时代低碳环保的号召,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

2、载重大

载重大,移动方便,机身主要采用液压系统传动举升,因此载重量可达数十吨,又加上设备可以灵活移动,因此局限性较小。

3、省时高效

省时省力又高效,当今社会,人们习惯高效工作,液压升降机就实现了这一目的,人们只需轻松一按,就可以把人送到数十米高的高度进行作业,安全又放心。

4、品种多

液压升降机的分类多,并具有观赏价值。放在商场或展厅,既可以随时用来高空作业,又可以进行观赏,因为其外表靓丽,做工精细,具有观赏价值,低调不失高雅。

传送门:液压货梯产品分类




上一篇:液压货梯升降高度说明和严禁事项
下一篇:液压升降不工作的原因和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