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如何处理液压升降机的突发情况

第一种是液压升降机在工作中发生倾斜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的一般原因有可能是台面负荷太高,导致货物向一面倾斜,严重时会导致导轨变形,致使液压升降机发生倾斜。还有可能由于液压升降机的底座没有安放平稳。解决办法就是操作人员应按规定操作,切不可超重超载。液压升降机底座应安放在地基平稳,抗压能力强的地方。



第二种是液压升降机在使用过程中会发出嘈杂的声音。其实主要是液压泵出了问题。由于液压升降机不是经常换油,致使一些朋友应该换油时忘记换油,导致液压泵工作负荷加大。其次有的朋友在换油的时候忘记一定要保持油箱的干净。液压泵的过滤网堵塞,液压升降机在工作时液压油无法顺畅的回流到油箱里,导致液压升降机工作时声音变大!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乱,应及时停止液压升降机工作,检查油箱和液压油。平时在按说明做一下保养,就可以减小声音。延长液压升降机的使用寿命。




上一篇:液压升降机升上去后固定不住缓慢下降是什么情况
下一篇:液压货梯与简易货梯有哪些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