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类别?

    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按照性能可分为:



    1. 移动式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采用了新型铝合金型材,由于型材强度高,使升降台的偏转与摆动极小。它轻盈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最高的举升能力。使单人高空作业变得轻而易举,可以移动进行作业。
    2. 固定式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采用了新型铝合金型材,由于型材强度高,使升降台的偏转与摆动极小。它轻盈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最高的举升能力。使单人高空作业变得轻而易举,不能移动只能固定进行作业。
    3. 伸缩台面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伸缩台面升降机结合四轮移动式或车载式定制,该平台在高空作业时操作台面可以自由伸缩,从而增大作业范围!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定制 。
    4. 折叠式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一种家用折叠式升降机,属于一种升降机,尤其是一种家用折叠式升降机。其横梁由两块钢板构成,并且其通过若干个倒“U”字形连接卡焊接相连,中间形成一空隙,前后两端分别通过可进退电机和电动葫芦相连的滑车置于该空隙形成的轨道内。从而克服了现有家用升降机存在的结构不合理和使用不便等缺陷。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合理、制造简单、成本低、使用方便、实用性强和既可一机多户使用也可独户使用等优点。




上一篇:高空作业平台:扶摇直上的工程机械成长新星
下一篇: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快速增长,为何租赁商老板仍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