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升降货梯在商业、工业、建筑业中应用广泛,目前市面上,我们常见的液压升降机,都是升降货梯,那么升降货梯的分类又有哪几种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升降货梯的分类:1.直流电动升降机:靠直流电平提供动力,来完成升降、行走作业的液压升降机,如自行式升降机,辅助行走式升降机等。

  2.交流电动升降机:靠电源是220V或380V电压提供动力,来完成升降的液压升降机,如导轨式升降货梯,装卸平台,普通人工移动式升降机等等。

  3.交直流两用电动升降机:即能靠220V或380V电压提供动力也能靠直流电平提供动力的液压升降平台,往往适用于,载重量小的移动式升降作业平台,如移动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升降机等。

  在不同行业中选择的升降货梯的种类也有所不同,希望小编今天的介绍能帮助大家在选择时有明确的目标。



上一篇:升降平台高空作业注意事项
下一篇:高空作业平台在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