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了解一下移动式登车桥的操作方法



  移动式登车桥是与叉车配合使用的货物装卸辅助设备,虽然说移动登车桥操作简单,但是大家对移动式登车桥的操作方法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

  一、移动式登车桥每台上面都会配备有一份使用说明书,用户朋友在使用前,要对它进行详细的阅读;

  二、要特别注意移动式登车桥必须在平坦坚实的地面上工作;如果要移动此设备,将接地连接板先收起,调节支撑架及可调节支撑腿要回收离开地面,用叉车或其他设备抬起接地连接板一端前移,在移动轮的作用下可以轻松移动到所需的位置;

  三、在使用前先用摇把调节好调节支撑架,保证登车桥台面与车厢地面在同一水平面内,然后将唇板和车厢吻合成一体;如果要松开每个可调节支撑腿的锁紧螺母,将每个可调支撑腿调到接触地面并稍微受力为止,保证各个可调支撑腿及调节支撑腿均衡受力,绝对不能让调节支撑腿离开地面,然后锁紧各个调节支撑腿的锁紧螺母;

  四、将挂钩挂住集装箱或车厢可以挂住的受力之处,保证链条受力。避免登车桥与车厢放生相对移位或滑动;放下尾板连接板保证连接板与地面无高度差,实现无台阶式直接登车桥作业。这时,登车桥准备好,就可以开始作业了。

  以上所述就是移动式登车桥的操作方法,希望本文的讲解对大家有所帮助。了解更多有关移动式登车桥的操作方法,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上一篇:大家了解可牵引移动式登车桥的产品特点吗
下一篇:移动式登车桥有哪些突出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