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电梯常见故障代码

  传菜电梯大部分控制系统都带有电子数码显示的,电子显示电梯操作楼层,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传菜电梯常见故障代码。

  1、显示开门两字、即为楼层厅门有一个 或多个门没有关好、会造成电梯不能运行。

  排除方法:检查每层厅门,并关闭好。使电控门锁触点接触严紧,或更换电控锁。

  2、显示急停,即为楼层呼梯面板上方有一个或多个紧急开关,打开会造成电梯不能运行。

  排除方法:检查每层呼梯面板急停开关,要开闭在同一方向,正确方向是“0”在上方,“1”在下方为正常运行,每层都要一致,如果不能排除,检查急停开关、线路是否断开,如线路正常,更换急停开关。

  3、显示E Y,请检查一楼呼梯面板钥匙是否打开,打开钥匙即可正常。

  4、显示E 1、检查呼梯面板连接的信号线是否接实。

  5、显示E 2、电梯轿厢不显示到上限位开关保护,请向下运行、然后向上调整上限位开关位置。

  6、显示E 3,电梯轿厢不显到下限位开关保护,请向上运行,然后向下调整下限位开关位置。

  7、E 6,三相动力电源相序不对,或电压过低、或是缺相,先改变相序“R,S,T”接线处,”R“和“T”线交换位置,如不能排除,请检查主电源。

  8、显示E 7,更换运行交流接触器,请按型号更换,必须一致,或请厂家发货。

  9、显示E 9,请把电控柜主板上的检修键复位到自动位置。

  10、显示E L请断电重启,如果不能排除、要专业技术人员维修。

  11、显示E H,或数字8,请把电控柜主板上的拨码开关按要求调整、然 后断电重启,轨道要上黄油润滑。

  12、显示E P,主板故障,要专业技术人员维修。




上一篇:传菜机的工作原理
下一篇:如何区分各种传菜电梯的优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