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机运行中出现失灵处理方法

  我们在使用传菜机的过程中,一旦发现有不对劲的地方,要及时的去维修,那么传菜机运行中出现失灵我们该怎么处理呢?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解。

  传菜机液压缸中流量阀的阀芯发生堵塞,很容易造成传菜机液压缸的动作失灵,我们需要检查液压缸内的油液是否出现了污染物,以及检查阀体有没有受到磨损。

  当传菜机活塞杆和液压缸出现堵塞,这个时候无论怎么做,传菜机液压缸都是运作不了的,这时需要检查活塞杆的密封是不是太紧了,有没有污染物的进入,轴心线有没有对中以及容易损坏的元件有没有失效。

  如果传菜机液压系统控制的压力过于低也会造成液压缸的动作失灵,这时需要检查控制压力源,确保压力值是符合系统的规定数值的。

  传菜机在气温过低的环境下,液压油的黏度会变大,那么流动性就不好,从而使液压缸的动作减慢,动作就会逐渐失灵,这时需要更换黏温性能好些的液压油,在低温的情况下可以借助加热器来提升传菜机液压缸启动时候的油温。




上一篇:酒店的传菜梯使用有什么要求
下一篇:传菜电梯的速度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