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高空作业平台使用之时的小问题如何解决

高空作业平台的使用一定要注意规范,但是有的时候会发生一些不友好的事情,诸如:指示灯不亮、上升力弱、噪音大等小毛病,那么这些小问题应该如何避免呢?

一、电源指示灯不亮

  检查墙上插座内能否有电源,拖线板及插头线两线能否断路。

二、平台升不起和上升力弱

  溢流阀压力调理不契合央求 调整压力到央求值、油缸内泄 检查或改换油缸组件、供油泵有缺陷 检查或改换泵。

三、发起机噪声很大,废气排放也超标

  发起机的废气经高温发作氧化作用,很可能招致高空作业平台排气系统透露。听听发起机声音能否异常,扫除曲轴瓦烧坏或者曲轴磨损;或者检查进气门的间隙能否过大,排气超标,能否有烧机油的现象,或者积炭过多。

四、动力失灵

  快回阀、减压阀、动力变速阀、换向阀呈现卡死、内透露,油温升高过大 检查冷却器能否有缺陷,检查液力油质量品牌。

安全合理的使用高空作业平台使我们在高空作业中的行为规范,如您遇见相关小问题之后请联系:http://www.nrgrandsjj.com/



上一篇: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使用应该注意什么?
下一篇:雨季如何使用高空作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