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巡视检修工机具购置(升降平台)招标文件答疑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80111_1068144286


关于2016武广公司巡视检修工机具购置(升降平台)招标文件答疑补遗


项目编号:WT1712-3802-房建-GG-1


各投标人:


非常感谢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现对投标人对《2016武广公司巡视检修工机具购置(升降平台)-项目编号:WT1712-3802-房建-GG-1》提出的质疑做出答疑。


问一:


(一)技术参数中16米四桅柱自行走升降平台最大外形尺寸长宽高1.85*1.2*2.3m按照同行业标准应为2.4*1.2*2.6m。


(二)1. 第五章技术规格书要求主柱设计形式为四桅柱升降,自带动力行走。而主要配置第一条行走方式是驱动轮辅助行走,我们要确定贵方需求的是带动了可通过手柄操作转向上升下降的自行走,还是驱动轮辅助行走。


2.招标技术规格书要求四桅柱升降,但是主要配置第8 条油缸的数量确是3 条。这个相互矛盾,四桅柱应该需要4 条油缸。请确认。


答:(一)


1.升降平台的外形尺寸满足稳定即可,没有统一规定的尺寸要求。


2.为解决高铁、城际铁路跨站台作业搬运机具方便,需利用垂梯搬运,需保证机具能够进出客站门厅大门,并要存放方便,需定制专门尺寸的机具。


(二)


1. 设备均未要求操作人员在平台上驾驶行走,行走方式只是驱动轮辅助行走。


2.招标技术规格书要求四桅柱升降平台,主要配置第8 条油缸的数量3 条确实存在错误,四桅柱应需要4 条油缸。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1日



上一篇:移动式单桅柱高空作业平台如何正确维护保养?
下一篇:固定式升降货梯升降渠道长时放置时的4个留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