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货梯的使用规范与保养

  升降货梯是一种起重升降机械设备,升降货梯升降系统,靠液压泵站驱动,故也被称作液压升降货梯。他应该如何使用,并且做好保养呢?

  使用特点:

  1、最大承载100吨,实现多点控制,上下楼层互动联锁,达到安全使用;

  2、提升高度高,采用旁置油缸、或双测式油缸,运行平稳、无噪声、维修方便、使用寿命较长;

  3、停电手动下降、紧急停止按钮,方便、快捷、实用;

  4、层门可贯通,厂房内外可相互戳开,方便、节省空间;

  5、特别适合2-6层钢结构厂房,内外部均可使用;

  6、泵站采用进口泵站和国产泵站,如果速度要求过高,采用国产定制泵站,达到理想的送货要求;

  7、油缸和密封件采用进口零部件,解决客户油压不稳定,零部件漏油问题;

  8、工业升降机、工业升降平台、工业升降货梯在出厂前均已检验调试,各项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使用时只需接通电源,液压、电气系统不需调整。

  使用规范:

  工业升降机、工业升降平台、工业升降货梯在使用中要注意,必须放置在坚实平整的地面上,以防工作时倾翻。按下“上升”或“下降”按钮,使工作台升降。如果工作台不动,应立即停机进行检查。发现电动工业升降机、工业升降平台、工业升降货梯工作压力过高或声音异常时,应立即关机检查,以免机械遭受严重破坏;每月定期检查轴销工作状态,如发现轴销、螺丝松脱,一定要锁紧,以防轴销脱落造成事故。液压油应保持清洁,每6个月更换一次;维修保养和清扫工业升降机、工业升降平台、工业升降货梯时,务必要撑起安全撑杆。

  保养方法

  1、建立健全液压升降机使用保养制度,定时定期的进行液压升降机各大系统的保养(润滑系、动力系,电器部分)等。

  2、液压升降机的操作是第一位的,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厂家的培训,了解液压升降机的基本结构和使用环境和使用条件等。

  3、每次使用液压升降机都要进行检查、使用前检查和使用后检查,在使用过程中随时注意液压升降机的情况,支杆、泵站、润滑,等各部件的工作情况,如有异响及时停止检修,排除故障后继续使用。

  推荐了解:其他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上一篇:固定式升降货梯升降渠道长时放置时的4个留意事项?
下一篇:液压系统的升降机有哪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