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电压不稳对液压货梯有影响吗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特别是房地产的膨胀,越来越多的液压式升降平台投入到市场使用中,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电压有时候会有过高或者过低的情况,为了防止升降平台在使用交流电的时候电压不稳定就会出现各种问题甚至会造成灾难性事故,一般这种情况下尽量不要使用升降机。下面我们简单讲述一下:

  1.当电压不稳定时,容易烧坏液压式升降平台的各类电器元件,从而使升降平台无法收到控制信号。


  2.如果出现频繁的电压不稳定会直接烧坏动力电机,电机一旦烧毁将导致的严重的后果,会使压力瞬间降低,假如设备没有安装溢流阀或者防爆阀等安全设备,会导致升降平台下坠,致使事故的发生,如果重新更换新的动力则需要一定的费用。对于使用者来讲,人身安全也无法保证。




上一篇:升降平台液压系统维护方法与措施
下一篇:关于升降货梯价格影响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