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机上升时晃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大家知道液压升降机和液压升降平台是高空设备,但是从结构上来看,液压升降机是剪叉式结构,在上升的时候出现小小的晃动是正常现象。那么,如何减少液压升降机上升时的晃动呢?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1、液压升降机和液压升降平台的晃动幅度与他的高度是正比的,高度越大晃动越大,在工作20米使用时一定要使用安全缆绳。


2、液压升降机和液压升降平台工作时载重不能超过它的额定载重,当升降机升到一定高度是提升的物体质量越大晃动也越大。


3、在室外使用液压升降机和液压升降平台时,风力超过5级请停止使用;升降高度超过10米使用时,要把升降平台四角的风绳拉紧固定好。


 以上就是济南宁瑞机械升降机上升时的晃动如何减少的详细介绍,另外,可以给支腿加强防护,加强稳定性,这样也可以更好的避免由于过度摇摆造成升降机的安全事故。 




上一篇:什么是液压升降机?液压升降机在未来能起到什么作用?
下一篇:剪叉式升降机与导轨式升降机的优点和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