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传菜电梯有故障时该怎么检查

  传菜电梯采用的是优良运输系统,其实发生故障几率很小的,一旦出现故障,我们应该知道怎么检查,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传菜电梯有故障时该怎么检查。

  传菜电梯短路引起的故障有两种。一是电源之间的短路,这将产生很大的短路电流,并在短路后烧毁保险丝。由于明显的故障现象,可以检查并消除电路分析。

  另一个是部分电路的短路,这种短路不会产生大电流,并且保险丝仍然完好无损。通常,电梯失控或无法释放电路上的继电器。此时,也可以根据继电器的相关电路断开继电器,并逐步消除故障。

  传菜电梯断路故障的检查方法:断路故障通常表现为连接器松动,开关与触头接触不良,断线或组件损坏。检查方法可以是万用表检查和短路检查。使用万用表检查开路故障的时候,可以分别使用电阻块,电压块和电压块进行测量和检查。




上一篇:曳引式传菜电梯如何选择
下一篇:传菜电梯的紧急救援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