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机现场常见问题及处理经验

介于液压升降机往往使用在高层或超高层建筑的施工过程中,而地下车库及人防设施也作为配套项目包含其中。根据施工过程中的实际要求,液压升降机的基础常常坐落于地下工程项板之上。此时,液压升降机的自重加上所运输的载荷全部加载到地下工程顶板之上,但是我们不能简单地将液压升降机的自重与搭运的载荷进行简单的叠加视为总荷载,还应考虑到当吊笼运行时,尤其是启动、停止工况下的冲击载荷对基础的影响。所以,此时地下工程顶板的承载能力应能满足以上全部载荷的要求,否则,在安装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因地下工程顶板的承载能力不足而致使其开裂损坏等严重后果,将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根据实际经验,当遇到需将基础安装在于地下工程项板上时:   

(1)首先应尽可能使基础位置设计在梁、柱等主要受力部位之上。   

(2)其次结合土建施工图将地下工程顶板的承载能力与液压升降机在最不利工作条件下的全部载荷进行比较,确保地下工程项板的承载能力满足液压升降机的安装要求,防止液压升降机在安装、使用过程中对顶板造成破坏。若地下工程顶板的承载能力不能满足承载要求时,则需要设计制定基础加固方案,通过在顶板下安装钢结构支撑和进行结构加固等方法来提高项板的承载能力。以达到安全可靠的目的。



上一篇:液压升降机液压系统问题分析
下一篇:液压升降台重点部位的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