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今天济南宁瑞为您带来升降机的使用方法

  1、升降机在平时装卸货物的时候,都是用电能来驱动机械设备,然后由液压系统把货物提升起来,完成相关的货物运输操作的,在使用这款机械设备的时候,要求操作者必须是经过专业训练的,能够掌握正确的操作规则,知道如何来操作相关的按钮,以保证操作者在操作机械设备的时候,能够让机械设备正常有序的升降,达到理想的装货和卸货的效果。

  2、在货物升降的过程中,平台的两侧是绝对不可以站人的,以预防货物提升过程中,出现货物掉下来的情况,对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3、操作者在使用升降机装载和卸载货物的时候,要求所装载的货物在平台上必须比较均衡,绝对不允许出现一边轻一边重的情况,导致偏载的情况出现,因为偏载的情况极易导致货物在运输的途中掉下来的情况。

      4、操作者在对货物装载和卸载的过程中,要注意操作的过程中比较平稳,并要保证速度是匀速,以使货物可以较平稳地到达目的地。

安全的操作升降平台才能保证安全质量!




上一篇:升降平台的抖动现象出现原因以及处理
下一篇:如何安全的使用液压升降货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