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电动液压升降平台优势

电动液压升降平台设置有液压系统防坠装置,具有多种形式,如单柱、双柱、四柱,该类型升降机升降平稳、操作简单可靠,能实现多种货物传输,经济而轻松,而且,升降平台的具体承载力和升高层数、尺寸都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作。


该类型升降机相对于其他升降机来说,具有以下优势:


一、土建优势

1、无需在井道上方设置机房,只要顶层高度超过3.5米就可以安装。

2、机房可设在以井道为中心,半径15米的范围内,只需较小面积,一般三至四平方米即可。

3、电动升降平台负荷、载重通过油缸直接作用于基坑,对井道强度要求低,砖结构或混凝土结构井道均可。

4、电动升降平台不需要设置对重装置, 可以更好的利用井道面积。



二、运行成本优势

1、故障率低:该类型升降平台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 并且具有良好的控制方式,升降平台运行故障率可将至最低。

2、耗电量少:液压升降平台下行时, 靠自身重力产生的压力驱动,大幅度节能。




上一篇:如何将袋式过滤器做的更突出?
下一篇:液压升降机泵站寿命变短?这几个习惯千万不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