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液压升降机泵站寿命变短?这几个习惯千万不能有

相信有液压升降机的使用者都知道,泵站对于平台来说就就好像是心脏对于人类来说一样,不论是其地位还是其作用都显得极为重要。如果液压泵站出现了一定的损坏,那么也意味着升降平台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损坏,由此我们必须要做好对泵站的保养工作。而保养并不是说等到发动机坏了才进行的,是要从日常使用的习惯中不断渗透进去的。那么导致泵站寿命变短的都有哪些坏习惯呢?



  一长期使用劣质油。我们都知道食品上劣质油大有存在的情况,反观升降机市场上,劣质油也是存在的。如果长时间使用劣质液压油进行升降工作的话,对燃油系统的故障引发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不论是升降出现抖动,升降无力甚至是不起升,都是使用劣质液压油导致的。所以这一关一定要严格把控。


二在不正常的电源环境中使用。大家都知道标配电源一般都是220v或者380v电源,有些地区220v电源不稳定的情况,或者电力故障造成380缺相,使得泵站在不稳定的工作环境中,就会给泵站带来比较大的负荷,长时间的操作会加速设备的老化。


  我们在日常使用的时候,自然要有一颗保护设备泵站的心,要保护好泵站就首先要养成一套日常的好习惯。




上一篇:电动液压升降平台优势
下一篇:液压升降机的分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