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登车桥噪音变大该如何解决

  登车桥在现代物流现场已是一非常易见的结构形式。它是企业物流链的起点与终点,是企业快速、安全周转产品及货物的一个装卸货操作平台。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发现噪音比以前更大了。下面就给大家说下该如何解决吧。

  1。液压登车桥升降机构上下台面滚子磨损变形严重或表面光滑度差,导致滚子在导槽中运动噪声或液压登车桥晃动。其主要原因是:轧辊加工精度不高,表面光洁度差;轧辊未进行热处理,硬度不够高;导槽表面粗糙,光滑度差,加剧了轧辊磨损。在这种情况下,应更换合格的轧辊,如果导槽的表面粗糙,则还应对多导槽的表面进行处理。

  2.由于长期缺乏润滑油,导致滚子轴承损坏,导致移动式滚子振动或噪声大。

  3.当液压升降平台由于长期缺乏润滑油而升降时,由液压登车桥的各臂或支撑杆连接的轴套或轴变得嘈杂,在这种情况下,润滑油可能会被填充,如果润滑油仍不工作,则检查每个套或轴的磨损情况。固定登车桥是与仓储月台一起的装卸辅助设备,本设备与月台一体,可根据货车车厢不同高度调节即可调高也可调低,方便叉车驶入车厢,设备采用进口液压泵站,两侧设有防轧裙板,工作更加安全,提高工作效率。

  4.当具有较高提升高度的固定液压登车桥含有导轨时,如果导轮或侧轮的轴承损坏,则在提升过程中,导轮与导轨之间的摩擦也会产生剧烈的噪声。

  以上所述就是如何解决登车桥噪音变大,希望本文 的讲解对大家有所帮助。了解更多相关知识, 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上一篇:移动式登车桥的维护保养工作
下一篇:移动式登车桥的六大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