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轨式升降机qq联系方式
  • 登车桥qq联系方式
  • 导轨式升降机微信

集团动态

移动式登车桥的六大优点

  移动式登车桥是与叉车配合使用的货物装卸辅助设备,可根据汽车车厢的高低调节高度,叉车可以直接通过本设备驶入车厢内部进行货物的批量装卸。下面就来和大家聊聊移动式登车桥的优点吧。

  移动式登车桥的优点:

  1.移动轮采用坚固耐用的实心轮胎,不用充气,配合刹车垫使用,保证作业安全。

  2.桥体上面铺设一层厚齿形防滑网纹钢格板,网眼是扭曲和镂空的,不仅提高了工作的可靠性,而且能防止油脂、污垢、雨水和冰雪的堆积。

  3.坡度小,载车辆上下方便。

  4.方便卸货,稳定性强,维修成本低

  5.只需单人操作,不需动力电源,即可实现货物的安全快速装卸。

  6.用于现场无装卸货平台或需要流动装卸货物的场所。如果物流现场没有装卸货平台,作为补救措施,移动式登车桥是非常适用的方案之一。

  以上所述就是移动式登车桥的优点,希望本文的讲解对大家有所帮助。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上一篇:登车桥噪音变大该如何解决
下一篇:传菜电梯​时需要注意哪些卫生和安全